香菜党

最近有点沉迷香氛护手霜

之前拿到一管欧舒丹的玫瑰之心护手霜,惊为天人~!(喂!!)

于是自己也爬去下单了,毕竟居老师代言嘛~(明明你之前就没想买!),总之玫瑰真是太好闻了啊!!!我的爱!!!

然后想起之前同事一直安利我的一款护手霜意大利Other Stories,马上打开淘宝去买了几个试用小样,因为这个护手霜香味太多了,我就一样买了一个试用装来试香。。。哈哈哈!!(钱是怎么没的,就是这么没掉的!)

 

以五星为满分标准,不急的同志们可以等我慢慢试~

 

1、蔓藤花纹木 四星半
香甜的花香+木质香,甜味儿在我可还可以接受范围内(半星扣掉的地方),整体香气还行,上手后木质香会更明显些,尾调有点麝香味儿,整体来说还是挺喜欢的。


2、游木的诗  一星
甜腻的甘草味+檀香味,闻的我脑壶疼!!!!救命!!一开盖没把我熏晕。。。为了测试我也是豁出去了,上手后檀香味明显~我不是很懂这种香气怎么也能带香甜味儿……感觉是糖果里面加香草+檀香的黑暗料理,尾调。。。尾调是啥。。我真的不想再闻了,去洗手!再见!!!!喜欢药草味儿和檀香味的同志们可以试试。。我反正是接受不能~~

 补充。。。一时没空洗手,现在满手的香火味儿,只想敲木鱼。。。阿弥陀佛。。

 

试了两种 香都带甜香味儿。。我在想,他家香是不是全都这个基调啊???

 

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香菜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