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菜党

Other Stories试香-贰

今天继续,我这试的好慢啊。。。哈哈哈~!!!

我不是专业的,这个是完全个人感受的瞎写,仅供参考~~~

椰子的珍珠 两星

甜!第一感受,前调香甜奶油+太妃糖,我天~~我是真的不喜欢这种甜味儿,但比起昨天的药草味我是能忍的~(喂!),好吧,上手两三分钟后我被甜的有点脑壳疼,感觉是在做烘焙粘了一手的奶油味儿,但尾调又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什么味儿。。大概桂皮、八角加进奶油里了???(喂!!)啊,总之不会入正装,这个真的是甜到忧伤啊~!!!!还甜的很有攻击性啊……试了三种香今天第一次全公司的人都在问什么味道啊?我们真的不在一个办公室,所

以真刺激啊……OTZ

 

斯堪迪签特调  四星

经历过游木的诗和椰子珍珠之后我觉的我没什么不能接受的了!!!

这款给我的感觉就是水果糖!!西柚+甜橙的味道,水果芳香,刚上手的时候甜的还不是特别明显,过了一会儿完全是水果糖的味道了,尾调像蜂蜜柠檬水~真是很夏天了~适合小女生~哈哈哈!!

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香菜党 | Powered by LOFTER